曾小长

执念【执溪,钤光,前世今生剑灵梗】

21  前世今生
      “喂,你给我出来。”匆匆洗干净身子连擦都来不及擦就套好衣服的顾大少爷此时双手环胸盯着那缸被剑光染红的水一脸复杂的说道。他到现在还不太能接受奚溪口口声声念着的【公孙】居然是一只墨阳剑幻化而成的小妖精……而且这小妖精长得和自己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听到他的声音,水里的剑“咕噜咕噜”响了两声,而后就是方才那名做古人扮相的蓝衣男子卧躺在浴缸中,他的脸色还泛着不自然的红晕……水光潋滟不禁让人遐想连篇。“咳,在下公孙钤,见过顾兄。”公孙钤把手搭在浴缸边缘,撑着自己的身子站了起身,抬脚从那汪水中跨了出来,那蓝色布料紧紧贴着他的身子,勾勒出一幅美好的佳作。顾执从他化型变一直盯着他看,此时不由觉得有些眩晕,他抓过身边的浴袍往剑灵身上扔去,那后知后觉的天璇副相才意识到这副模样是有多失态,“有辱斯文,在下真是有辱斯文”他一边碎碎念一边把浴巾丢回了顾执,顾执接住浴巾一脸懵逼的看着他如同变戏法一样瞬间干透了的衣裳和长发,心里不由得感叹,“这么牛掰!说好的建国后动物不能成精呢!铁疙瘩也不行!”
       公孙钤自是不知道那人此时内心的想法是如何,只是略带怪异的看着他额前的挑染,这是他第一次真正的觉得,自己只不过是这个人前世的一部分,当年天璇堂堂公孙副相是刻在了眼前这人的骨子里,灵魂深处,而不是自己这一抹残存的意识。
    ……
        与此同时,床上的小团子扭了扭,迷迷糊糊的爬除了被窝,由于喝多了酒口干得不行,决定到外面找水喝,不曾想走过隔壁顾执的房间,便听到了两个很熟悉的声音在对峙,其中一个声音分明是……“公孙……钤?”推开门的一瞬间,眼前的画面有些诡异,只见顾执一只脚跨在落地窗旁的沙发上,而坐在沙发上被他锁在身下的人头发略微凌乱,此时顾执还一只手抵着那人下巴,两人同时转过头来看着门口的奚溪。
        在两人诧异的目光中,奚溪识相的,果断的,片刻不停留的,帮他们带上了门。
    “奚溪!”
    “王上!”
“听我(微臣)解释啊!”


……
我又双叒叕回来了!憋了很久就这么多,大家凑合凑合看吧(ಥ_ಥ)晚安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55)